Blog

Sam & Carina Testimonial Review

To Dream Wedding 公司:
非常感谢再一次的偶遇而间接有一段台湾婚纱照之旅。通过这次机会,我和惠 珠能在美轮美奂的台中拍摄人生最美的纪念婚纱照和蜜月旅行。除此之外,我 们也感谢芬Sir(摄影师),化妆师和小蔡(助手)用心拍摄。我们的美编也努 力呈现我们最漂亮的效果。一分钱一分货,不怕货比货,只怕不识货。不是贵 所以才要放弃而是到底值不值得花这笔钱。但是我们可以肯定说这笔钱花得很 值得。人生只有一次的经验,除非你有再婚的想法。非常感谢Dream Wedding 一直给予我们很多协助而且提供很多漂亮的婚纱选择,也希望这也能 帮大家提供一次很棒的婚姻之旅。我们也衷心祝福Dream Wedding 生意兴隆, 蒸蒸日上。希望新朋友能给予自己和Dream Wedding 一次机会,让自己和另 一半有一段美好的回忆。千言万语讲不尽,只有你来试一试就知道。Yeah!
Sam & Carina

Ready to make your dream wedding a reality? Book an appointment with us today!

Book An Appoint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