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Carina Testimonial

机缘巧合之下在去年的2011年的5月的某一天就签下了我和定伸的结婚拍摄 配套。当时会签下也是因为看到宝格丽美美的结婚照。我当时想宝格丽一定也 能帮我拍摄像仙女一样美的照!果然,拍出来的结婚相本让我和定伸非常的满 意。在这里我和定伸要敬万分的谢意,非常感谢黄经理/倩如姐/Dream Wedding 的 Ivy 和Ivan。你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,服务至上,跟你们谈天就 好像朋友一样。因为你们非常的健谈,很亲
让我一点压力也没有。也不忘感谢摄影师芬Sir,化妆师琦琦,助手阿修和王总。 我很喜欢Dream Wedding的婚纱,非常亮丽。谢谢Ivy帮我选了我喜欢的 lace的婚纱。你好厉害噢,一看就看出来我喜欢的款式。如果有朋友要拍结婚 照,我一定会大力推荐一定要到台湾的宝格丽。服务好,照片美,人亲切。 Dream Wedding 的服务也是super! 赞赞!

Carina

Ready to make your dream wedding a reality? Book an appointment with us today!

Book An Appointment